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4 15:06
从未过过这种节日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4 15:07
今天情人节在上班,我觉得两个人应该出去庆祝一下,吃一顿大餐给对方买一个小礼物吧,有一个仪式感是最开心的,礼物不在大小有就行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2-2-14 15:13
嘿嘿,给姑娘买了一盒脆脆鲨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4 15:19
公司调休今天明天放假,收到了老公的红包
~Angel~
发表于 2022-2-14 15:24
在挣钱的岗位上过,我挣钱还不快乐{: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4 15:24
年轻人民节日、我们不过。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4 15:25
年轻人的节日、我们不过。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4 15:34
{:qqemoji6:}{:qqemoji6:}{:qqemoji6:}别说过情人节了,今天身为老母亲的我在家里做了一天学校要的手工{: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筋疲力尽,这会只想葛优躺
早安心语
发表于 2022-2-14 15:34
只有老婆。没有情人。{:qqemoji1:}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4 15:37
情人节是外国人节,与我无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