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4 15:06

从未过过这种节日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4 15:07

今天情人节在上班,我觉得两个人应该出去庆祝一下,吃一顿大餐给对方买一个小礼物吧,有一个仪式感是最开心的,礼物不在大小有就行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2-2-14 15:13

嘿嘿,给姑娘买了一盒脆脆鲨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4 15:19

公司调休今天明天放假,收到了老公的红包

~Angel~ 发表于 2022-2-14 15:24

在挣钱的岗位上过,我挣钱还不快乐{: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4 15:24

年轻人民节日、我们不过。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4 15:25

年轻人的节日、我们不过。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4 15:34

{:qqemoji6:}{:qqemoji6:}{:qqemoji6:}别说过情人节了,今天身为老母亲的我在家里做了一天学校要的手工{: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筋疲力尽,这会只想葛优躺

早安心语 发表于 2022-2-14 15:34

只有老婆。没有情人。{:qqemoji1:}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4 15:37

情人节是外国人节,与我无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2.14【晚8点红包】今天情人节,你们准备怎么过? 为对方准备礼物或惊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