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3:53

我是一个老包谷棒子不会过此节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4 13:57

老年人了,哪里有小年轻的热情,过节就算了,还是好好挣钱才是最重要的{:qqemoji14:}我刚走路上过,看好多小情侣一起约会的,咱就不凑这份热闹了,把腰包挣得鼓鼓的就好,小年轻们,节日快乐吖{:qqemoji103:}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14 14:02

和平常一样,没有惊喜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4 14:07

已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只有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喽!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4 14:08

准备了,还不知道媳妇能不能回家,因为工作特殊,她今天还有手术,可能晚上回不了家了,唉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2-14 14:21

一天忙忙碌碌的,没有功夫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4 14:25

不过洋节,!!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2-14 14:30

媳妇有事走亲戚去了,,今天不回来,,就剩我和孩子

sxwndx1 发表于 2022-2-14 14:40

老婆就是情人,所有礼物送老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4 14:40

从来没有过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14【晚8点红包】今天情人节,你们准备怎么过? 为对方准备礼物或惊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