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6 16:45

老旧街区就是二个字{:qqemoji14:}爱堵!!!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16 16:49

次干道、背街小巷乱停乱放比较严重~因为交警管不到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2-16 16:49

信达广场哪块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16 16:57

青青家园一期到二期那一段,最乱了

古法 发表于 2022-2-16 16:59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6 10:17
我印象中乱停乱放最严重的就是二马路,本来路就窄,路边两行尽是车,想买个东西都没办法停车,还有用电动车 ...

二马路平时不堵,娃上学接娃才堵的!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16 17:06

二马路,路又窄还乱停放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6 17:21

咱渭南感觉到处都是乱停乱放的车,出行难啊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6 17:26

住宅区集中的地方,商场周边都是乱停乱放严重区域,小区车位太贵,商场周边都想停一会或者见缝插针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6 17:29

学校门口附近!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6 17:33

小区门口,学校门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