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2-17 12:07

正月理发si舅呢{: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7 12:12

老思想,流传下来的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7 12:14

没那么多讲究,正月理发思旧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7 12:14

老一辈讲究的,咱也不懂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7 12:20

因为年前刚刚做完头发,花费了一大笔大洋,正月再捯饬头发不但对头发不好,又是一大笔开支,谁能背住?{:qqemoji21:}所有的讲究都取决于腰硬不硬!{:qqemoji57:}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7 12:37

现在都什么世纪了,不信谣不传谣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2-17 12:50

我也不知道,来看看别人怎么说

剑魂 发表于 2022-2-17 12:50

都在等“龙抬头”那天剪呢。图个吉利嘛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2-2-17 13:23

乱七八糟的谬论,哪有那么多讲究,不就理个发嘛,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7 13:34

过去的老说法,现在看自己情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17【晚8点红包】@渭南人,对正月里剪头有什么说法?为什么正月不让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