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2-17 12:07
正月理发si舅呢{: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7 12:12
老思想,流传下来的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7 12:14
没那么多讲究,正月理发思旧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7 12:14
老一辈讲究的,咱也不懂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7 12:20
因为年前刚刚做完头发,花费了一大笔大洋,正月再捯饬头发不但对头发不好,又是一大笔开支,谁能背住?{:qqemoji21:}所有的讲究都取决于腰硬不硬!{:qqemoji57:}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7 12:37
现在都什么世纪了,不信谣不传谣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2-17 12:50
我也不知道,来看看别人怎么说
剑魂
发表于 2022-2-17 12:50
都在等“龙抬头”那天剪呢。图个吉利嘛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2-2-17 13:23
乱七八糟的谬论,哪有那么多讲究,不就理个发嘛,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7 13:34
过去的老说法,现在看自己情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