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2-17 20:27
听老人说!正月理头死舅舅{:qqemoji62:}
A。。。
发表于 2022-2-17 20:28
老人留下来的话,具体不知道为什么
轩轩
发表于 2022-2-17 20:29
正月里不剪头发烧传统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2-17 20:33
是有哪说法,但是我们都没管,信则有,不信则无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7 20:39
风俗遗留下来的!!
秦皖人
发表于 2022-2-17 20:41
东fang
发表于 2022-2-17 20:45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7 20:46
民间传说,就穿下来的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7 20:47
都是老习俗,过年前该理的都理了,二月二,龙抬头,理发正当时,要理基本上过了十五之后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7 20:49
这是老一辈的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