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雅11 发表于 2022-2-17 18:13

正月剪头死舅舅

乐乐et 发表于 2022-2-17 18:13

不科学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7 18:27

正月剪头,人家说死舅舅

ko6851 发表于 2022-2-17 18:29

具体的说法不清楚,正月里没剪过头。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17 18:43

我也是去年才知道这个说法的,不过头发过长该理还要理,不能一直拖着。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17 18:43

现在正月剪头只是威胁舅舅,为了要红包的一个娱乐手段而已。纯属娱乐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17 18:57

都是老讲究,老迷信。可能也有理由。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7 19:09

年前理发,漂漂亮亮的迎接年,基本上一个月不用再花钱折腾头发了,二月二、龙抬头再去修修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17 19:12

过去的风俗、长了就理,没那么多讲究。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7 19:13

据说正月理发对舅舅不好。。。{:qqemoji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7【晚8点红包】@渭南人,对正月里剪头有什么说法?为什么正月不让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