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雅11
发表于 2022-2-17 18:13
正月剪头死舅舅
乐乐et
发表于 2022-2-17 18:13
不科学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7 18:27
正月剪头,人家说死舅舅
ko6851
发表于 2022-2-17 18:29
具体的说法不清楚,正月里没剪过头。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17 18:43
我也是去年才知道这个说法的,不过头发过长该理还要理,不能一直拖着。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17 18:43
现在正月剪头只是威胁舅舅,为了要红包的一个娱乐手段而已。纯属娱乐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17 18:57
都是老讲究,老迷信。可能也有理由。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7 19:09
年前理发,漂漂亮亮的迎接年,基本上一个月不用再花钱折腾头发了,二月二、龙抬头再去修修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17 19:12
过去的风俗、长了就理,没那么多讲究。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7 19:13
据说正月理发对舅舅不好。。。{:qqemoj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