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辈的说法基本都是迷信,但是正月天剪头发之后再遇到强寒潮,偏偏出门忘了戴帽子或围巾之后,确实又酸又爽,迎风那一侧有时就像被人用冰钻打孔一样疼得没感觉。剪头之前遇到强寒潮倒没啥感觉,哈哈。
正月剪头死舅呢。
正月里剪头自古以来民间流传不让剪,说是死舅舅呢,我们这个年龄段都是这个讲究,可是现在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开放,对以前的封建迷信都不信了,要相信科学了,所以说现在正月里剪头多的很了,
老祖宗流传下来
老一辈的人讲究,
风俗流传下来,咱们也不知是什么原因,老辈人忌讳,小辈没那么多讲究,再说你去理发,你舅舅还会堵你不成{:qqemoji14:},这个看个人意思了。
其实人家说的是“思旧”不是我们有时候开玩笑说的那个意思,不过我最近疯狂想去剪头发{:qqemoji57:}但是没找到合适的托尼老师(之前的老师人家去外地学习了)谁有技术好的托尼可以推荐一下,谢谢{:qqemoji65:}
正月不理发,理发对娃他舅不好
看个人的想法了
能不剪就不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