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2-17 16:34

无所谓想剪就剪呗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7 16:35

这话问的,昨晚刚理完,年前想理结果理发店人太多,我又不想排队,就拖到年后了,结果初六脑袋受伤了,缝了几针,连澡都没法洗了,好不容易熬到拆线又等了三天,下午去理发店去发现依然人很多,她们家生意太好,等到晚上九点在去,没人了,我享受了VIP的待遇!

微云 发表于 2022-2-17 16:54

这种说法绝对是封建迷信,有说正月剪头死舅舅的,丝毫道里没有。可是千百年来一直这么传下来。年岁大的人有"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思想,正月里不给孩子剪头。成年人自己大多数不信这些。这纯属迷信。毫无道理。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17 17:06

封建迷信,不讲究。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2-17 17:12

老一辈的讲究了!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17 17:59

老宗宗留下来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7 18:02

把思念留下,该剪头剪!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2-17 18:07

2月2龙抬头,剪头发好

猴年 发表于 2022-2-17 18:09

过去的风俗说法,没依据,不用去计较

小雪1 发表于 2022-2-17 18:12

不减,不能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2.17【晚8点红包】@渭南人,对正月里剪头有什么说法?为什么正月不让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