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2-17 16:34
无所谓想剪就剪呗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7 16:35
这话问的,昨晚刚理完,年前想理结果理发店人太多,我又不想排队,就拖到年后了,结果初六脑袋受伤了,缝了几针,连澡都没法洗了,好不容易熬到拆线又等了三天,下午去理发店去发现依然人很多,她们家生意太好,等到晚上九点在去,没人了,我享受了VIP的待遇!
微云
发表于 2022-2-17 16:54
这种说法绝对是封建迷信,有说正月剪头死舅舅的,丝毫道里没有。可是千百年来一直这么传下来。年岁大的人有"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思想,正月里不给孩子剪头。成年人自己大多数不信这些。这纯属迷信。毫无道理。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17 17:06
封建迷信,不讲究。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2-17 17:12
老一辈的讲究了!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17 17:59
老宗宗留下来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7 18:02
把思念留下,该剪头剪!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2-17 18:07
2月2龙抬头,剪头发好
猴年
发表于 2022-2-17 18:09
过去的风俗说法,没依据,不用去计较
小雪1
发表于 2022-2-17 18:12
不减,不能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