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2-18 11:03

最讨厌那些不好好干工作,只拍马屁,并且一直上位的人,又无可奈何。其实工作好好干的人,拍拍马屁啥的我个人不认同,但能理解,情商高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8 11:15

马屁精,!!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8 11:19

现在只会干不会说的人就没人看好,都喜欢能说会道的,偷奸耍滑的,虚伪的世界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8 11:33

我会离他远一些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2-18 11:33

只管做好自己!

sxwndx 发表于 2022-2-18 11:43

拍马溜须者,丧失人格,搞团团伙伙。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2-18 11:47

远离马屁精,。。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8 11:52

有呀,啥人都有呢,所以看人一定要准,不敢自己瓜兮兮的给人家交心了,结果人家转头就给别人说了,然后还一起笑话你,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嘛,所以看人还是蛮重要的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18 12:03

小人难防,君子更要防,不会说啥的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8 12:04

拍马屁的大家都会鄙视他,也没有人缘。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18【晚8点红包】你在职场里最反感哪种人呢?如果在职场遇到马屁精同事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