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
最讨厌马屁精
背后说人坏话的人
凡是拍马屁的工作能力都不怎样,但得领导尚适,你看经常不善言语领导让汇报工作只一句话“事办完了”还非常完美。
做好自己不管别人
我会离她远一些,真的很讨厌虚伪的人,能不接触尽量不接触,吃过亏了,脸上笑的真诚,让你防不胜防。
把别人当老好瞎子胡捉弄,就自己聪明!拍马溜须的事,正常人就不想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8 16:47
其实“马屁精”的有一部分行为也是值得学习的,当面赞美领导其实是一种比较好的行为。因为领导心理上也是希 ...
你说的就是多栽花,少种草,多浇水,少栽刺了{:qqemoji14:}毒草勿近,针刺挑浓!
工作是干出来的,如果光靠拍马屁,终有一天,会自食其果。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8 12:38
现在社会流行拍马屁的人,太老实了在社会上混不开
那管事的人也就是个忽啦啦{: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