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1 发表于 2022-2-18 19:40

小人      

静雅11 发表于 2022-2-18 19:40

最讨厌马屁精

乐乐et 发表于 2022-2-18 19:41

背后说人坏话的人

ZHjSH 发表于 2022-2-18 19:45

凡是拍马屁的工作能力都不怎样,但得领导尚适,你看经常不善言语领导让汇报工作只一句话“事办完了”还非常完美。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18 19:48

做好自己不管别人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18 19:55

我会离她远一些,真的很讨厌虚伪的人,能不接触尽量不接触,吃过亏了,脸上笑的真诚,让你防不胜防。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8 19:57

把别人当老好瞎子胡捉弄,就自己聪明!拍马溜须的事,正常人就不想它!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8 20:04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8 16:47
其实“马屁精”的有一部分行为也是值得学习的,当面赞美领导其实是一种比较好的行为。因为领导心理上也是希 ...

你说的就是多栽花,少种草,多浇水,少栽刺了{:qqemoji14:}毒草勿近,针刺挑浓!

钟刚 发表于 2022-2-18 20:06

工作是干出来的,如果光靠拍马屁,终有一天,会自食其果。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8 20:07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8 12:38
现在社会流行拍马屁的人,太老实了在社会上混不开

那管事的人也就是个忽啦啦{: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8【晚8点红包】你在职场里最反感哪种人呢?如果在职场遇到马屁精同事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