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屁精这种人,基本在那个企业里都有,遇见了就是离远点,不要惹这种人,背后能给你胡乱说,人面前对你好的,
其实“马屁精”的有一部分行为也是值得学习的,当面赞美领导其实是一种比较好的行为。因为领导心理上也是希望自己的工作得到下属的认可,在下属面前有威严,如果下属能够赞美他,领导也会很开心。但是如果在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这种行为就不好,我觉得要真正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不只要拍领导的“马屁”,也要拍同事的“马屁。”
最讨厌打小报告的人,背后捅刀子的人。
有什么问题不能当面说吗?非要在背后去领导那里告状?这种小人最讨厌。
在职场上,不要把同事当朋友,同事永远都是同事,不要成为朋友。不要什么事都跟同事聊,你以为跟她关系都不错,可捅刀子的就是你以为关系都不错的人。
最讨厌马屁精类的,整天不好好干活,一门心思钻研拍马溜须的小人。
面面一套,背地里搞一套,见面笑转过身捅刀子。
搬弄事非,留须拍马之人。自己做好自己工作,和那种人少打交道。
对于流续拍马的,设局让马屁拍马腿上。这种人今天你在位人家靠近你。你若离职了看看咋报复你
最讨厌拍马溜须的马屁精了
讨厌两面三刀阿谀奉承的。。
舔勾子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