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玲 发表于 2022-2-18 20:08

不用计较,干好自己的事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8 20:11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18 14:46
最反敢当面是人,背后是鬼,踩着同事往上爬,团队有成绩是他的,错误是同事的

邀功邀赏不干活,有点像悟能{:qqemoji14:}

包优 发表于 2022-2-18 20:11

我最讨厌马屁精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2-18 20:11

本人做事光明磊落,不拘小节,看不惯那些拍马屁的,不会去迎合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18 20:14

各人有各人的做事方式,人前人后那些事做不来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18 20:14

平下苦挣钱养家,不牵扯拉拢关系!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2-18 20:15

最反感的就是人面一套!人后一套!马屁精的同事,不多说话!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2-18 20:18

我最讨厌跟着老总后面耍嘴皮子的马屁精,实事一件不干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18 20:19

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18 20:19

其实拍马屁也是一种技术活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8【晚8点红包】你在职场里最反感哪种人呢?如果在职场遇到马屁精同事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