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计较,干好自己的事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18 14:46
最反敢当面是人,背后是鬼,踩着同事往上爬,团队有成绩是他的,错误是同事的
邀功邀赏不干活,有点像悟能{:qqemoji14:}
我最讨厌马屁精
本人做事光明磊落,不拘小节,看不惯那些拍马屁的,不会去迎合
各人有各人的做事方式,人前人后那些事做不来
平下苦挣钱养家,不牵扯拉拢关系!
最反感的就是人面一套!人后一套!马屁精的同事,不多说话!
我最讨厌跟着老总后面耍嘴皮子的马屁精,实事一件不干
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其实拍马屁也是一种技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