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那种给个没捡当拐拐使的人,老师们叫他张拉拉(陕西话)
我最讨厌的是两面派的人 还有打小报告的人
职场里什么人都有,最怕两面人,认不清,稀里糊涂吃了亏。
不守纪律,工作懒散 在工作中,有这种人吊儿郎当,纪律涣散,事故百出。经常迟到和早退,还无故旷工。
自以为是,爱抬死杠
这种人爱吹牛皮,爱抬死杠,脑袋一条筋,凡事自以为是,世上没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嘴上承诺,不办实事
有这种同事,凡事总爱打保票,承诺的天花乱坠,就是不办实事,对于朋友的求助不尽心不尽力。
在职场里最讨厌嚼舌根的人,就是在背地里说别人坏话的人,那种人就一天闲得慌没事干,才会像那样一天到处说别人,如果你好好工作把这些精力用在工作上了就更完美了
讨厌马屁精,但是没啥好办法
首先我最反感就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这样的人,其次反感胆小怕事的人,不敢承担应有的责任。如果在工作中遇见马屁精这样的人,一是调整自己的心态,不用跟他计较,心里清楚就好,保持距离;二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让业绩和工作给自己加分。就让让拍马屁的人继续去拍吧,我相信领导只是一时高兴 ,时间长了,也会讨厌这样的人。
最反感两面三刀的人
真让人讨厌了,爱打报告的小人,做好自己,那些人总有一天输的很惨。
最不喜欢的就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