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8 11:19
现在只会干不会说的人就没人看好,都喜欢能说会道的,偷奸耍滑的,虚伪的世界
瞎说什么大实话!
特反感,远离就是了。惹不起还躲不起了
把马屁精的嘴扯了,扇烂{: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啥人都有,你肯定要适应这个社会,最反感没有事业心,责任心的人
现在社会流行拍马屁的人,太老实了在社会上混不开
职场上,每个人生存的方式不同,小孩子才会过多讲个人喜爱,成年人应该多看利弊,所以,遇到领导、同事爱拍马屁,不妨一笑了之,豁达面对,那是别人的生存方式而已。“生活中遇到爱装逼的人怎么办”,这还不好办,他装他的呀!当然,他是否真的装逼,还值得商榷。
最反感把自己的工作推给别人干的。马屁精他爱拍马屁就拍去呗。能管得了别人吗?
反正我经常乃错,最后人家说我是瓜皮{:qqemoji10:}{:qqemoji10:}
无感,只能佩服人家拍马的能力
我最反感的当然还是在有屋顶的区域,以及在室外人多的地方旁若无人地吸烟还不听劝阻的同事,因为他们随时都会释放出含有至少69种致癌物的烟草烟雾,让你嗓子难受鼻子疼,眼睛发涩烦死人。你知道我有多讨厌这种人吗?大概2011年,我跟一个领导身边的这种红人大吵一架,然后我就上了《中国青年报》,然而这种人大多还是我行我素,顶多不在你面前抽而已,然而他的二手烟却依然会从卫生间门缝,楼道门缝等途经源源不断地渗透进来,烦死人。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央卫健委多次重申“楼道和卫生间抽烟照样会导致办公室暴露于二手烟”,为什么他们要么不看,要么看了也不信呢,反而嫌你没事找事?
全世界已经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党政机关及其所属的国有企事业单位的有屋顶场所实行了全面禁烟,为什么这些人不学习这些先进经验呢?纳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