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8 13:04

我最反感阴奉阳违、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这样的人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毫无道德可言。至于拍马屁那是个人所好,只要不损害其他人无可厚非。不论在任何单位我觉得与人相处要真诚实在,这个社会没有傻瓜。为了自己的目的你可以付出但是一个底线不能越过,那就是不能伤害别人。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8 13:17

最反感偷懒混班,还在领导面前取巧卖乖的人,远离马屁精。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8 13:33

当面笑嘻嘻背后捅刀子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18 13:53

整天没事和领导打小报告。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8 14:00

两面三刀,人前一套背后一套,马屁精,巴结领导{:qqemoji28:}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8 14:06

心眼多的爱打小报告的

秦殇 发表于 2022-2-18 14:16

马屁精也是一种本事,咱自己做不来,也懒得关注别人。

老西 发表于 2022-2-18 14:17

每个人性格不同,社会需要每种性格的人,发展才能稳固!{:qqemoji29:}平淡无奇不可怕,可怕的是越挫越勇成为真英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8 14:19

遇到这样的人没办法、自己把自己管好就行了。

八叔 发表于 2022-2-18 14:26

我会拍马屁精滴马屁{: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2.18【晚8点红包】你在职场里最反感哪种人呢?如果在职场遇到马屁精同事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