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8 13:04
我最反感阴奉阳违、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这样的人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毫无道德可言。至于拍马屁那是个人所好,只要不损害其他人无可厚非。不论在任何单位我觉得与人相处要真诚实在,这个社会没有傻瓜。为了自己的目的你可以付出但是一个底线不能越过,那就是不能伤害别人。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8 13:17
最反感偷懒混班,还在领导面前取巧卖乖的人,远离马屁精。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8 13:33
当面笑嘻嘻背后捅刀子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18 13:53
整天没事和领导打小报告。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8 14:00
两面三刀,人前一套背后一套,马屁精,巴结领导{:qqemoji28:}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8 14:06
心眼多的爱打小报告的
秦殇
发表于 2022-2-18 14:16
马屁精也是一种本事,咱自己做不来,也懒得关注别人。
老西
发表于 2022-2-18 14:17
每个人性格不同,社会需要每种性格的人,发展才能稳固!{:qqemoji29:}平淡无奇不可怕,可怕的是越挫越勇成为真英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8 14:19
遇到这样的人没办法、自己把自己管好就行了。
八叔
发表于 2022-2-18 14:26
我会拍马屁精滴马屁{: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