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12:20

耀友们有谁家和我一样,燃气灶成了摆设?沉寂了多年的电磁炉成了香饽饽

耀友们有谁家和我这一样,燃气灶成了摆设。沉寂了多年的电磁炉又成了做饭的顶梁柱。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8 14:27

今冬这个天然气确实不行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8 14:32

一直正常,就是气量小点

水壶 发表于 2022-2-18 14:33

燃气不给力。

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14:40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8 14:32
一直正常,就是气量小点

那你们还能用,我们这直接打不开

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14:40

水壶 发表于 2022-2-18 14:33
燃气不给力。

打不着直接。

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14:41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8 14:27
今冬这个天然气确实不行

冬天好好的。就从正月十四开始没气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8 14:42

还好吧!!!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8 14:50

好着的。习惯就好

~Angel~ 发表于 2022-2-18 14:59

有,没扔留着备用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有谁家和我一样,燃气灶成了摆设?沉寂了多年的电磁炉成了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