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_1021 发表于 2022-2-18 15:20
最近渭南家家都一样
有的地方还可以有气呢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2-18 15:29
天然气没气了?
最近小区气不够用感觉,老打不开。
我感觉燃气灶更给力
以不变应万变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天然气公司作为能源供给单位需要给点力{:qqemoji2:}
天然气确实不行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8 16:18
我感觉燃气灶更给力
没有气呀!
家里燃气打不着
关键时刻电磁炉发挥特长了。
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