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9 11:19

我家刚好相反{:qqemoji17:}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19 11:34

站北路一片都没气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9 11:51

我这也是幸亏没扔。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9 11:58

有备无患!!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9 12:18

电磁炉火跟不,,没明做饭香,而且有磁场感应,易掉头发,对胎儿不好。有电磁辐射。
    但凡有招鬼才用电磁炉,再说了电是用来照明不是做饭取暖的。凡事都有两面性有利有弊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9 13:28

用电还是费用大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9 13:30

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14:41
冬天好好的。就从正月十四开始没气了

正月十五后工厂开工用气量大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9 13:33

你在哪住的?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9 13:35

莫气了,人艰不拆啊。

走进海员 发表于 2022-2-19 14:01

我们这边天然气也不行,但是还能用,电磁炉也是备用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有谁家和我一样,燃气灶成了摆设?沉寂了多年的电磁炉成了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