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刚好相反{:qqemoji17:}
站北路一片都没气
我这也是幸亏没扔。
有备无患!!
电磁炉火跟不,,没明做饭香,而且有磁场感应,易掉头发,对胎儿不好。有电磁辐射。
但凡有招鬼才用电磁炉,再说了电是用来照明不是做饭取暖的。凡事都有两面性有利有弊
用电还是费用大
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14:41
冬天好好的。就从正月十四开始没气了
正月十五后工厂开工用气量大
你在哪住的?
莫气了,人艰不拆啊。
我们这边天然气也不行,但是还能用,电磁炉也是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