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滴,新买了电磁炉就为了堵无天然气的窟窿
我们小区从初八就开始了,时好时坏,不能做饭,壁挂炉也烧不成
天然气不行,都是一样的用电磁灶。
这几天确实气压不够。吃饭秤问题。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9 14:08
我们小区从初八就开始了,时好时坏,不能做饭,壁挂炉也烧不成
一样一样滴
是的因为那个燃气确实不好用
咋回事嘛
最近天然气压力很低
哈哈,被你说对了!
天然气不好把人能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