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8 22:19

部分区域,城区北段还好,正常"使用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8 22:29

最近部分市民反映天燃气时有时无

candyhjp 发表于 2022-2-18 22:32

这两天明显感觉天然气不够用,压扣总是缩进去,用的时候老是要往出拔下才能从,而且气比较小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2-18 22:38

一直就没通天然气。不影响!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8 23:14

最近气儿不行

梁玉明1 发表于 2022-2-18 23:16

选就选小一点的楼盘,不会缺气{:qqemoji14:}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18 23:32

唉,说多了都是泪,一天天光电磁炉热馒头吃了,{:qqemoji2:}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18 23:33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8 15:25
大部分的小区供气基本正常的

为啥我这还没有,,。。。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9 00:15

渭南东部的人们大都因天燃气供应不足和你一一样啦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19 06:43

渭南市气短,天然气现状!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有谁家和我一样,燃气灶成了摆设?沉寂了多年的电磁炉成了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