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罢工几天了
最近渭南普遍发现电磁炉成了香饽饽,备用空调也拿出来用了
燃气问题太多了,把人害得不行
我家也是{:qqemoji6:}{:qqemoji6:}
是的,我家也是动不动就没气了
电磁炉上岗了
哈咯 发表于 2022-2-19 09:44
是的,我家也是动不动就没气了
是的,一会儿有,一会没有。
孙魁 发表于 2022-2-19 08:48
最近渭南普遍发现电磁炉成了香饽饽,备用空调也拿出来用了
前几天闹气慌了。
都用了一个礼拜,天然气公司让人实属无奈!
春节可以说是用气低峰,孩子放假回农村的多了,一开学城里人都多了,天然气公司压力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