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2-2-19 08:15

壁挂炉罢工几天了

孙魁 发表于 2022-2-19 08:48

最近渭南普遍发现电磁炉成了香饽饽,备用空调也拿出来用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9 09:01

燃气问题太多了,把人害得不行

渭南爱红一生 发表于 2022-2-19 09:39

我家也是{:qqemoji6:}{:qqemoji6:}

哈咯 发表于 2022-2-19 09:44

是的,我家也是动不动就没气了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19 09:50

电磁炉上岗了

蓦然 发表于 2022-2-19 10:45

哈咯 发表于 2022-2-19 09:44
是的,我家也是动不动就没气了

是的,一会儿有,一会没有。

蓦然 发表于 2022-2-19 10:46

孙魁 发表于 2022-2-19 08:48
最近渭南普遍发现电磁炉成了香饽饽,备用空调也拿出来用了

前几天闹气慌了。

老西 发表于 2022-2-19 11:00

都用了一个礼拜,天然气公司让人实属无奈!

老西 发表于 2022-2-19 11:06

春节可以说是用气低峰,孩子放假回农村的多了,一开学城里人都多了,天然气公司压力山大!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有谁家和我一样,燃气灶成了摆设?沉寂了多年的电磁炉成了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