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8 14:50
好着的。习惯就好
电磁炉做饭没有燃气做饭美。
~Angel~ 发表于 2022-2-18 14:59
有,没扔留着备用
我这也是幸亏没扔
最尽天然气不稳定!
反正我没用过天然气……为什么我觉得我把气关了,亲戚却说我拧反了?
最近渭南家家都一样
大部分的小区供气基本正常的
天然气没气了?
有备无患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2-18 15:29
天然气没气了?
最近天然气都用不成啊!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8 15:18
反正我没用过天然气……为什么我觉得我把气关了,亲戚却说我拧反了?
舍不得用。还是用不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