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j
发表于 2022-2-23 21:21
不会随心发。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3 21:22
没在职场,也不会随心所欲发,亲戚朋友多,吐槽了自己舒服,影响别人。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3 21:22
不会随随便便发朋友圈。免得被拉黑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2-23 21:22
毕竟上班呢朋友圈还是注意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3 21:22
现在都不爱发了。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23 21:27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不轻易发在微信朋友发东西了,基本上不太发朋友圈了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23 21:32
应该会很少发关于工作的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2-2-23 21:37
没办法为所欲为,总得防着领导吧
水壶
发表于 2022-2-23 21:37
不会发朋友圈了。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23 21:40
基本不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