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j 发表于 2022-2-23 21:21

不会随心发。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3 21:22

没在职场,也不会随心所欲发,亲戚朋友多,吐槽了自己舒服,影响别人。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3 21:22

不会随随便便发朋友圈。免得被拉黑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2-23 21:22

毕竟上班呢朋友圈还是注意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3 21:22

现在都不爱发了。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23 21:27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不轻易发在微信朋友发东西了,基本上不太发朋友圈了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23 21:32

应该会很少发关于工作的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2-2-23 21:37

没办法为所欲为,总得防着领导吧

水壶 发表于 2022-2-23 21:37

不会发朋友圈了。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23 21:40

基本不发朋友圈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23【晚8点红包】@渭南人,身在职场的你,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