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23 15:04

上班期间真的除了工作需要,发个朋友圈,一年都发不了几次朋友圈,在个就是一些公益广告或者寻人的,发个朋友圈,现在朋友圈都看的也少了,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5:15

不能,不能,万万不能。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23 15:49

会的,我们老板不玩朋友圈

~Angel~ 发表于 2022-2-23 16:02

从来不发,而且一直忽视朋友圈。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3 16:04

会发朋友圈,开心发,不开心也要发,我的朋友圈我做主{:qqemoji21:}

mlj518 发表于 2022-2-23 16:05

不会随便发的,毕竟现在不是随心所欲任性的年龄了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2-23 16:06

已经很少发朋友圈了

老西 发表于 2022-2-23 16:07

不会随意发朋友圈,随着微信朋友多了,牵扯到不同人群,发朋友圈要慎重,有时候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一年发朋友圈应该在三次以内,有时候自己都觉得不近人情!只是觉得有些人不应该被打扰!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23 16:19

不太发朋友圈,必经有些事不宜人人都知道。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3 16:31

不会随便发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2.23【晚8点红包】@渭南人,身在职场的你,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