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23 15:04
上班期间真的除了工作需要,发个朋友圈,一年都发不了几次朋友圈,在个就是一些公益广告或者寻人的,发个朋友圈,现在朋友圈都看的也少了,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5:15
不能,不能,万万不能。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23 15:49
会的,我们老板不玩朋友圈
~Angel~
发表于 2022-2-23 16:02
从来不发,而且一直忽视朋友圈。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3 16:04
会发朋友圈,开心发,不开心也要发,我的朋友圈我做主{:qqemoji21:}
mlj518
发表于 2022-2-23 16:05
不会随便发的,毕竟现在不是随心所欲任性的年龄了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2-23 16:06
已经很少发朋友圈了
老西
发表于 2022-2-23 16:07
不会随意发朋友圈,随着微信朋友多了,牵扯到不同人群,发朋友圈要慎重,有时候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一年发朋友圈应该在三次以内,有时候自己都觉得不近人情!只是觉得有些人不应该被打扰!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23 16:19
不太发朋友圈,必经有些事不宜人人都知道。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3 16:31
不会随便发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