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3 16:31

上班的人很少发动态朋友圈,就是发也是一些正能量的内容。没有人发去哪吃的什么买了什么东西。我想都是不想让同事知道或者是不想让同事评论。都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感觉都低调做人。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23 17:00

不太发朋友圈低调做人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23 17:26

很少发朋友圈,要发内容也是与工作有关的{:qqemoji14:}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2-23 17:28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不轻易发在微信朋友发东西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23 17:32

朋友圈不是想发就发的

@浮云@ 发表于 2022-2-23 17:32

很少发朋友圈啊。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23 17:34

本人很懒,基本上没有要求发朋友圈的从来不主动发朋友圈,如果某天看到我的朋友圈活了,就说明是任务下达了要去做才会有

微云 发表于 2022-2-23 17:43

很少发朋友圈啦,

蓦然 发表于 2022-2-23 17:44

近几年没有入职场了,但是好多朋友还在职场打拼。经常聊天也会聊起,她们的朋友圈很少发东西,就算要发也是领导规定好的内容,她们只负责转发就OK了。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23 17:58

工作上的事不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2.23【晚8点红包】@渭南人,身在职场的你,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