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3 16:31
上班的人很少发动态朋友圈,就是发也是一些正能量的内容。没有人发去哪吃的什么买了什么东西。我想都是不想让同事知道或者是不想让同事评论。都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感觉都低调做人。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23 17:00
不太发朋友圈低调做人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23 17:26
很少发朋友圈,要发内容也是与工作有关的{:qqemoji14:}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2-23 17:28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不轻易发在微信朋友发东西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23 17:32
朋友圈不是想发就发的
@浮云@
发表于 2022-2-23 17:32
很少发朋友圈啊。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23 17:34
本人很懒,基本上没有要求发朋友圈的从来不主动发朋友圈,如果某天看到我的朋友圈活了,就说明是任务下达了要去做才会有
微云
发表于 2022-2-23 17:43
很少发朋友圈啦,
蓦然
发表于 2022-2-23 17:44
近几年没有入职场了,但是好多朋友还在职场打拼。经常聊天也会聊起,她们的朋友圈很少发东西,就算要发也是领导规定好的内容,她们只负责转发就OK了。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23 17:58
工作上的事不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