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皖人
发表于 2022-2-23 20:39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3 20:40
没必要把自己的生活让别人知道
$雷林$
发表于 2022-2-23 20:41
从来没在职场呆过,朋友圈也是偶尔发……
包优
发表于 2022-2-23 20:42
我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在职场,形形色色的人,稍不注意,就会碰了这个,爆了那个,还是按规矩办的好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23 20:44
不会,只发想让人看到的
钟刚
发表于 2022-2-23 20:45
还是要少发朋友圈,把工作干好,那个不重要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23 20:47
不会的,要避开领导呢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2-23 20:48
现在还是低调低调点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2-23 20:50
多久没发圈了,跟年龄心境有关吧
Eserhl
发表于 2022-2-23 20:54
不会,有家人,领导,关系一般的同事在朋友圈里,所以不敢随心所欲的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