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皖人 发表于 2022-2-23 20:39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3 20:40

没必要把自己的生活让别人知道

$雷林$ 发表于 2022-2-23 20:41

从来没在职场呆过,朋友圈也是偶尔发……

包优 发表于 2022-2-23 20:42

我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在职场,形形色色的人,稍不注意,就会碰了这个,爆了那个,还是按规矩办的好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23 20:44

不会,只发想让人看到的

钟刚 发表于 2022-2-23 20:45

还是要少发朋友圈,把工作干好,那个不重要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23 20:47

不会的,要避开领导呢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2-23 20:48

现在还是低调低调点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2-23 20:50

多久没发圈了,跟年龄心境有关吧

Eserhl 发表于 2022-2-23 20:54

不会,有家人,领导,关系一般的同事在朋友圈里,所以不敢随心所欲的乱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23【晚8点红包】@渭南人,身在职场的你,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