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皖人 发表于 2022-2-23 20:10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23 20:10

不玩那个!!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3 20:12

现在很少发朋友圈,发的圈文也是生活动态,不会随"心所欲发圈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2-23 20:12

不会的,职场有职场规则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2-23 20:13

朋友圈以前发,现在少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23 20:13

自然不可惜随意!

芯悦 发表于 2022-2-23 20:13

我觉得我现在很少发朋友圈,不知道是不是人长大了就没有很多话想说出来。朋友圈的人也越来越少,在朋友圈发消息了。不知道你们的朋友圈也不是这样。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23 20:14

因为我们工作会配备一个 工作号码 工作微信 所以发的朋友圈都跟工作有关系 而且工作微信不允许我们发跟工作没有关系的朋友圈 但是有时候我的私人微信朋友圈 会发工作 内容因为毕竟是做销售的嘛 营业额代表一切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23 20:15

自然不可能!

轩轩 发表于 2022-2-23 20:15

朋友圈还是发的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23【晚8点红包】@渭南人,身在职场的你,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