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2-2-23 18:08
除了骄傲时发朋友圈,平时不发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23 18:18
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因为我不在职场!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3 18:24
很少发朋友圈!!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3 18:39
我是不会的!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23 18:52
偶尔几个月发一个
房产小张
发表于 2022-2-23 19:05
不会,因为朋友圈好多领导同事,感觉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别人看到不太好。
liujia
发表于 2022-2-23 19:13
不会随随便便发朋友圈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3 19:21
总之,朋友圈虽然是私人的社交平台,但还真不是随心所欲、想发什么就发什么的平台,因为朋友圈还是一个公开的平台,能够被公开可看的人员所看见,你发的任何内容,都有可能被他人所解读。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23 19:29
当然不会已关闭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23 19:29
以前发过,现在几乎都忘了怎样发朋友圈,觉得没必要,也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