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2-2-23 18:08

除了骄傲时发朋友圈,平时不发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23 18:18

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因为我不在职场!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3 18:24

很少发朋友圈!!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3 18:39

我是不会的!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23 18:52

偶尔几个月发一个

房产小张 发表于 2022-2-23 19:05

不会,因为朋友圈好多领导同事,感觉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别人看到不太好。

liujia 发表于 2022-2-23 19:13

不会随随便便发朋友圈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3 19:21

总之,朋友圈虽然是私人的社交平台,但还真不是随心所欲、想发什么就发什么的平台,因为朋友圈还是一个公开的平台,能够被公开可看的人员所看见,你发的任何内容,都有可能被他人所解读。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23 19:29

当然不会已关闭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23 19:29

以前发过,现在几乎都忘了怎样发朋友圈,觉得没必要,也没意思。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23【晚8点红包】@渭南人,身在职场的你,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