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3 11:55

朋友圈发的基本是工作报道,上级相关政策

猴年 发表于 2022-2-23 12:01

轻易的不会发朋友圈

八叔 发表于 2022-2-23 12:22

直男,想发揍发里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23 12:37

不管什么时候,很少发朋友圈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2-23 12:47

很少发朋友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23 12:51

我的朋友圈我做主,想发什么就发什么。一般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健委发的控烟相关最新通知,只要我看到了,必然会转发。然后我还会发一些来自群里的可公开的动态,以及,蓝天白云,百公里级的骑行,或者我觉得好玩的公益广告。

早些年我甚至还发心情,或者当做笔记本用。但后来觉得整理笔记并没有想象的方便,就不这么做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23 13:21

很少会发朋友圈,偶尔会发一下,就是有啥美景,美文或者是心情特好,喜事连连发发,让大家都沾沾喜气,高兴高兴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23 13:36

奉劝各位,如果你想自由自在地发朋友圈,就建立一个署名同事的分组。你要把同一公司的所有领导和同事拉进去,每次发布一些有争议的内容时,就屏蔽掉那些一起工作的人。以上建议只针对那些还在普通的打工人,如果公司离了你就不行,那你可以想发什么就发什么。职场中,当你还没有绝对的话语权时,你就必须要留意所有可能影响你形象的细枝末节。相信我,你不屏蔽掉你的同事,你的个别同事很快就会教你什么叫人心险恶。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23 13:44

发言需谨慎,所说的话需要考虑政治影响社会影响等等,所以不能随意发表什么东东。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23 13:51

跟朋友圈基本隔绝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23【晚8点红包】@渭南人,身在职场的你,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