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23 11:02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不轻易发在微信朋友发东西了。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23 11:05
基本上不发朋友圈。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23 11:17
几年都不发朋友圈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3 11:27
好几年不发朋友圈了
秦殇
发表于 2022-2-23 11:37
好多年没有发过了。
浅醉
发表于 2022-2-23 11:37
我不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这可能和年龄职业有关系,我会将引起共鸣的,难得一见的美文分享在朋友圈,还有在特殊的节点,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触用文字告知朋友圈,宁缺毋滥。第一,不会因发送太多干扰到朋友圈;第二不会因为自己太受伤或受委屈,去发朋友圈,博得暂时的同情和怜悯。因为战胜自己,最终还需要自己去疗愈和成长,很多人只是会看你的笑话。应该给朋友圈一些正能量。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1:47
应该有所顾忌吧,不可能随心所欲。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1:47
应该有所顾忌吧,不可能随心所欲。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2-23 11:51
很少发,偶尔发一次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23 11:53
很少发了,偶尔发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