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23 11:02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不轻易发在微信朋友发东西了。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23 11:05

基本上不发朋友圈。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23 11:17

几年都不发朋友圈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3 11:27

好几年不发朋友圈了

秦殇 发表于 2022-2-23 11:37

好多年没有发过了。

浅醉 发表于 2022-2-23 11:37

我不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这可能和年龄职业有关系,我会将引起共鸣的,难得一见的美文分享在朋友圈,还有在特殊的节点,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触用文字告知朋友圈,宁缺毋滥。第一,不会因发送太多干扰到朋友圈;第二不会因为自己太受伤或受委屈,去发朋友圈,博得暂时的同情和怜悯。因为战胜自己,最终还需要自己去疗愈和成长,很多人只是会看你的笑话。应该给朋友圈一些正能量。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1:47

应该有所顾忌吧,不可能随心所欲。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1:47

应该有所顾忌吧,不可能随心所欲。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2-23 11:51

很少发,偶尔发一次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23 11:53

很少发了,偶尔发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23【晚8点红包】@渭南人,身在职场的你,会随心所欲的发朋友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