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后的你,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吗?
<div align="center"><img width="394" _height="394"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8/103129led8edgzjlfhdbbg.jpeg" border="0" alt=""></div><br><div align="center"><b><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注意!</font></font></b></div><br><div align="center"><font size="3"><font color="#8b0000"><b>晚8点红包到账</b><b>记录</b></font></font></div><div align="center"><b><font size="3"><font color="#8b0000">请在“天天领红包”奖励金里查看哦!</font></font></b></div><br><font color="#333333"><div align="center"><img width="195" _height="94"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8/103130psa90gtvbgf9gt6t.jpeg" border="0" alt=""></div></font><div align="center"><b><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渭南人</font></font></b></div><div align="center"><b><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结婚后的你,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吗?</font></font></b></div><div align="center"><img width="346" _height="398" src="https://bcn.135editor.com/files/users/1023/10235062/202202/NJOhyCNL_WORq.jpg" border="0" alt=""><br></div><font face="微软雅黑, " "=""><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br><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 "=""><font style="font-size: 17px"><b>小编先来:</b></font></font><div align="left"><div align="center">现在的小编还是一个单身人士</div></div><div align="left"><div align="center">但周边结婚的朋友却是不少</div></div><div align="left"><div align="center">询问过她们之后的结果</div></div><div align="left"><div align="center">无外乎两种</div></div><div align="left"><div align="center">要么各花各的工资</div></div><div align="left"><div align="center">要么女生掌管财政大权</div></div><div align="left"><div align="center">你们怎么说呢?</div></div></div><br></font></font></font><div align="center"><img width="134"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8/103130gt6zueiihhheh3ix.gif" border="0" alt=""></div><br><br><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注意!</font></font></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font face="微软雅黑">一定要在评论过后的</font></font></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font face="微软雅黑">【晚8点】</font></font></font><font color="#ff00"><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 size="4">来领取现金红包哦!</font></font></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b>转发至朋友圈可额外领取</b><b>荣耀币</b></font></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00"><font color="#333333"><font face="-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提示:红包已被隐藏,回复之后就能看到红包)</font></font></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000000">**** Hidden Message *****</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 color="#ff0000"><font style="font-size: 17px"><b>了解更多渭南新鲜事</b></font></font></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font face="微软雅黑"><b>参与活</b></font><b>动拿红包,请速速入群</b></font></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00"><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2/101946pmdx89dfczskaxsv.jpg" border="0" alt="" style="max-width:400px"></font></div> 我觉得不需要,如果你想也可以交给你的老婆,但是这不是必须的。不过好像大部分家庭都是男生把自己的工资卡,银行卡,户口本全部交给自己的老婆保管,毕竟女孩子都很没有安全感,这样把家里的财政大权掌握在手中,也可以让女生比较有安全感吧!如果你比较在乎你老婆的感受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把钱全部交给她保管,这样可以让女生更安心,更踏实,也更感觉到幸福。 夫妻之间,把钱交给对方保管,是可行的,如果交,就应该相互信任。第一,男交女,但不可甩手掌柜,凡事还要多综合考虑,留一些善意的私房钱,已备急需;第二,女交男,切不可大手大脚,超出预算购买许多无用的物品,这样既影响家庭和谐,又破坏了整体预算。总之,不管交给谁,心里要有明账,稳固婚姻,精打细算,家庭才能和谐美满。 这取决于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对方是个大手大脚的,伏地魔的,把财政大权交给对方肯定不合适了。但一般情况下还是可以的 不会,对方不想让我管他的钱,那他也就别管我的钱。更何况我也不知道他有多少钱,也不知道他每个月都在用他所有能套出来的钱给谁在倒钱,嘴里没实话,可能是不想实心过日子吧,我心里一直有做最坏的打算的心理准备。其实我觉得实心过日子就应该坦诚,钱放在一起,不存在谁管,一个家庭需要共同经营。 不会,如果是大帐,需要共同承担的话可以相应的按自己的能力去支出,但必须是家里一应开销必须要有保障的前提下。如果不行可以延缓或者暂停。现实是根本就不够花,哪儿还有保管的时候{:qqemoji21:}{:qqemoji21:} 结婚后大部分都是给女的管经济,因为男的都大手大脚花钱,除非有的女的比男的还花钱大手,毕竟结婚了都是一家人, 结婚以后把工资交对方管理没有问题的,大部分女人都没安全感男人这样做是减少家庭矛盾的明智选择。但是有一点必须留够自己的开销。都交了了喝顿酒还的请示批准。说到底为了家庭彼此之间诚信经营工资应该交给有理财经验的一方管理更为合适。 这个应该是男士来回答的多吧,毕竟女士结婚后有了孩子,得有一段时间是整不了钱的,一般男人都会把钱给媳妇的吧,不给媳妇除了两种情况做生意,需要资金来往,不爱她,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qqemoji1:} 谁管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能力管!个人觉得女人持家管钱比较合适,还能预防男人在外大手大脚!那个好男人不愿意为自己女人多花点钱,女人有时候花钱会觉得不值而为你省去不少银子。生活就是得有张有弛,没有喜怒哀乐就没有完美的人生! 结婚后自然会把钱交给另一半,因为,既然结了婚,就证明你对对方的认可,如果对方愿意管理家里的财政,并且也可以管理的很好的话,把钱给对方也是贱省心省力的事。首先,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谁接了钱,谁就得负起这个责任,米什么价格,菜有没有长价,鱼新不新鲜,别看这都是居家小事,也是劳心劳力的。相反的,不管钱的这一方,就有更多的时间和心思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或者,只一门心思的挣钱再挣钱就可以了。
目前我还处于未婚的状态,如果我结婚后, 我想我会跟她商量每个月拿出一部分钱来向一个共同账户存钱作为家庭基金,当作今后子女的教育基金、父母养老,家庭旅游等,或者用于低风险投资。我认为,谁管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婚姻中的对彼此的忠诚和信任。 我是不会交给他的 我的钱是我的 他的钱还是我的 有需要用大钱的地方 我还是会跟他要的 他的钱可以不用交给我 但是我的钱用完了 我需要钱 他还得给我 我是会的。只要认为对方是和你真心过日子,会计划、会安排。就把收入都交给吧。我从一无所有奋斗了两套房、一台代步车就是交给她管钱的结果。 该交的还是交啊 其实也无所谓,我们家是谁想管谁管,不过大部分是我管。 无所谓吧,婚后如果对方没有工作,可以给日常开销的费用。自己手里还是要留一点的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一定非要怎样 我家是全部都给我了。 当然会的。 商量着来,一家有一人管就行 就放在一起,不存在交给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