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24 12:24

不会,如果是大帐,需要共同承担的话可以相应的按自己的能力去支出,但必须是家里一应开销必须要有保障的前提下。如果不行可以延缓或者暂停。现实是根本就不够花,哪儿还有保管的时候{:qqemoji21:}{:qqemoji21:}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4 12:29

一家人,一个日子,没必要分那么清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24 12:30

结婚后大部分都是给女的管经济,因为男的都大手大脚花钱,除非有的女的比男的还花钱大手,毕竟结婚了都是一家人,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4 12:31

五百万以上的钱不交,五百万以下的全交。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24 12:45

这钱无所谓谁管,谁管的好谁管{: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4 12:49

结婚以后把工资交对方管理没有问题的,大部分女人都没安全感男人这样做是减少家庭矛盾的明智选择。但是有一点必须留够自己的开销。都交了了喝顿酒还的请示批准。说到底为了家庭彼此之间诚信经营工资应该交给有理财经验的一方管理更为合适。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4 13:03

这个应该是男士来回答的多吧,毕竟女士结婚后有了孩子,得有一段时间是整不了钱的,一般男人都会把钱给媳妇的吧,不给媳妇除了两种情况做生意,需要资金来往,不爱她,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qqemoji1:}

老西 发表于 2022-2-24 13:06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4 10:13
我觉得不需要,如果你想也可以交给你的老婆,但是这不是必须的。不过好像大部分家庭都是男生把自己的工资卡 ...

除了第一句其他的都很认同{:qqemoji29:}简直直击我的心脏!{:qqemoji21:}

老西 发表于 2022-2-24 13:08

蓦然 发表于 2022-2-24 10:16
其实也无所谓,我们家是谁想管谁管,不过大部分是我管。

大权在握你说了算{:qqemoji28:}

老西 发表于 2022-2-24 13:09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4 11:52
我没管过钱,人家也不放心我管钱

我咋那么不相信里{:qqemoji29:}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24【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后的你,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