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2-24 10:49

我是女士,坚决不会的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24 11:06

大部分家里还是让女人管钱

浅醉 发表于 2022-2-24 11:21

夫妻之间,把钱交给对方保管,是可行的,如果交,就应该相互信任。第一,男交女,但不可甩手掌柜,凡事还要多综合考虑,留一些善意的私房钱,已备急需;第二,女交男,切不可大手大脚,超出预算购买许多无用的物品,这样既影响家庭和谐,又破坏了整体预算。总之,不管交给谁,心里要有明账,稳固婚姻,精打细算,家庭才能和谐美满。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24 11:23

会,是一种信任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24 11:27

这取决于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对方是个大手大脚的,伏地魔的,把财政大权交给对方肯定不合适了。但一般情况下还是可以的

sxwndx 发表于 2022-2-24 11:29

共同管理,谁消费谁用钱谁取钱。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2-24 11:30

爱管钱的人都是爱操心的人,不爱操心,所以都让老公管,我要啥,他买啥,关键是钱从他手里花出去我不心疼。{: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24 11:35

不会,对方不想让我管他的钱,那他也就别管我的钱。更何况我也不知道他有多少钱,也不知道他每个月都在用他所有能套出来的钱给谁在倒钱,嘴里没实话,可能是不想实心过日子吧,我心里一直有做最坏的打算的心理准备。其实我觉得实心过日子就应该坦诚,钱放在一起,不存在谁管,一个家庭需要共同经营。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24 11:49

坚决不会的,受过伤所以不会。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4 11:52

我没管过钱,人家也不放心我管钱{:qqemoji52:}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24【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后的你,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