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4 11:52
我没管过钱,人家也不放心我管钱
你很失败啊
结婚后自然会把钱交给另一半,因为,既然结了婚,就证明你对对方的认可,如果对方愿意管理家里的财政,并且也可以管理的很好的话,把钱给对方也是贱省心省力的事。首先,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谁接了钱,谁就得负起这个责任,米什么价格,菜有没有长价,鱼新不新鲜,别看这都是居家小事,也是劳心劳力的。相反的,不管钱的这一方,就有更多的时间和心思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或者,只一门心思的挣钱再挣钱就可以了。
这取决于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对方是个大手大脚的,伏地魔的,把财政大权交给对方肯定不合适了。但一般情况下还是可以的
我们是各管各的钱,有大事共同出资
我们是各自管各自的
交给会规划的一方吧!
我觉得嗯家里谁管钱管得好那就应该把钱交给谁管,这样一个家庭才会越过越好,财富越积越多何乐而不为呢
一个家庭肯定要有一个特别会管钱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把钱管得好,那就很信任的把钱交给这个人管让家里的小财富变得更多
一般家里必须要有一个会管你钱的人。不然的话钱就会乱用,家里就会变得穷。一,各管钱好多人,那就会把家里的钱的财富越积越多。希望每个家里都有那个人。
我不挣钱,所以也管不了钱,家里开支挺大,所以也不担心什么{:qqemoji14:},但是等娃毕业了,一定出去挣钱,太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