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2-24 18:26

最好一个人管理,分工明确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24 18:33

不会,坚决不会。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24 18:39

结婚后谁会过日子谁管,都是为了这个家,还是有一方管着比较好。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4 18:48

各自保管,较大额开销,商量着来,一般我出多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24 18:59

我是不会交给他的 我的钱是我的 他的钱还是我的 有需要用大钱的地方 我还是会跟他要的 他的钱可以不用交给我 但是我的钱用完了 我需要钱 他还得给我

阳光安哥 发表于 2022-2-24 19:00

看情况交呀,一般老婆都是聚财宝!

一佳 发表于 2022-2-24 19:04

结婚后的我,会第一时间把钱交给对方保管

liujia 发表于 2022-2-24 19:07

无所谓吧,婚后如果对方没有工作,可以给日常开销的费用。自己手里还是要留一点的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2-24 19:10

留够自已的日常开销,我会的!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4 19:24

看情况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24【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后的你,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