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2-24 18:26
最好一个人管理,分工明确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24 18:33
不会,坚决不会。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24 18:39
结婚后谁会过日子谁管,都是为了这个家,还是有一方管着比较好。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4 18:48
各自保管,较大额开销,商量着来,一般我出多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24 18:59
我是不会交给他的 我的钱是我的 他的钱还是我的 有需要用大钱的地方 我还是会跟他要的 他的钱可以不用交给我 但是我的钱用完了 我需要钱 他还得给我
阳光安哥
发表于 2022-2-24 19:00
看情况交呀,一般老婆都是聚财宝!
一佳
发表于 2022-2-24 19:04
结婚后的我,会第一时间把钱交给对方保管
liujia
发表于 2022-2-24 19:07
无所谓吧,婚后如果对方没有工作,可以给日常开销的费用。自己手里还是要留一点的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2-24 19:10
留够自已的日常开销,我会的!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4 19:24
看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