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2-2-24 13:13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24 11:35
不会,对方不想让我管他的钱,那他也就别管我的钱。更何况我也不知道他有多少钱,也不知道他每个月都在用他 ...

对男人就得软硬兼施{:qqemoji21:}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24 13:20

谁自律性强,谁保管{:qqemoji14:}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24 13:33

无所谓吧!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24 13:39

哎,交不交无所谓。谁管都一样。只要有钱花就行

老西 发表于 2022-2-24 13:42

猴年 发表于 2022-2-24 10:23
我家是全部都给我了。

地位的体现{:qqemoji14:}

老西 发表于 2022-2-24 13:45

浅醉 发表于 2022-2-24 11:21
夫妻之间,把钱交给对方保管,是可行的,如果交,就应该相互信任。第一,男交女,但不可甩手掌柜,凡事还要 ...

有私房钱的男人,掌柜的知道吗!{:qqemoji21:}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4 13:49

嗯。要家庭和睦幸福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2-2-24 13:52

还是自己管好点,手里有钱,遇事不慌。

老西 发表于 2022-2-24 13:54

谁管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能力管!个人觉得女人持家管钱比较合适,还能预防男人在外大手大脚!那个好男人不愿意为自己女人多花点钱,女人有时候花钱会觉得不值而为你省去不少银子。
生活就是得有张有弛,没有喜怒哀乐就没有完美的人生!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4 14:02

家里有一个人管钱 比较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2.24【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后的你,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