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2-24 16:18
目前我还处于未婚的状态,如果我结婚后, 我想我会跟她商量每个月拿出一部分钱来向一个共同账户存钱作为家庭基金,当作今后子女的教育基金、父母养老,家庭旅游等,或者用于低风险投资。我认为,谁管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婚姻中的对彼此的忠诚和信任。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2-24 16:53
不会!还是自己保管最好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24 16:53
给自己留一点够花就可以了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2-24 16:56
自己管放心!谁都不要相信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24 17:03
谁管都一样。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24 17:22
一家人没必要分那么清。有些人就很在意这个,那彼此商量着。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24 17:35
如果可以。还是不要结婚的好!自己的挣自己花自己管用不着别人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24 17:52
有心要的化,会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24 18:04
会,必须的,一家把控经济的只能是一个人。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24 18:24
就放在一起,不存在交给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