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枫
发表于 2022-2-28 20:47
以前会,现在不会
牛奶头
发表于 2022-2-28 20:49
人心是复杂的,社会是膨胀的,人无完人!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28 20:52
无所谓吧,有些人还没有工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28 20:52
这不是条件!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2-28 20:52
我工资一直就比我老婆高的多的,所以不介意
谢荣刚
发表于 2022-2-28 20:53
有就不错了,干嘛还要挑剔?
刚,哥
发表于 2022-2-28 20:53
相信很少有人比我工资低的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2-28 20:53
只要两个人合得来就可以了。工资这些都无所谓。比如工资跟你一样高的话,家庭还可能有矛盾。
zoeclub
发表于 2022-2-28 20:57
看对眼了就可以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2-28 20:59
对于男同志来说多挣点还是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