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2-28 20:27
如果是男同志,女方工资比你少,很正常,如是女同志,男方工资比你少,即使你没意见,你家里也会有意见,传统都是男人赚钱养家,假如你们以后结婚,男人的自尊心会时不时在影响着你们的感情,建议呵,女孩子找工资比自己高的对象,男孩子找工资比自己低的对象!已后婚姻生活才相对幸福!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2-28 20:27
大多数会吧,毕竟工资不是永远这么多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2-2-28 20:28
只要有上进心,工资会涨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28 20:29
不会!首先两个人如果真的相互爱慕又相互理解并且相互包容与支持对方,工资待遇就不是大的问题。毕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嘛!谁不是在日积月累的经验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个人价值的?这个问题不客观!当然了,也存在爱慕虚荣比较懒惰的,就总想着不劳而获的人也比比皆是呢!最终还不是回归一个问题:择偶需谨慎哈哈
阿花花i
发表于 2022-2-28 20:30
这有啥关系啊
Ann、路西法
发表于 2022-2-28 20:30
会,又不是找饭票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22-2-28 20:31
我应该不会的哦。
LT·杨
发表于 2022-2-28 20:31
我是看人来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8 20:34
不会找的现实生活很重要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28 20:35
无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