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2-28 20:27

如果是男同志,女方工资比你少,很正常,如是女同志,男方工资比你少,即使你没意见,你家里也会有意见,传统都是男人赚钱养家,假如你们以后结婚,男人的自尊心会时不时在影响着你们的感情,建议呵,女孩子找工资比自己高的对象,男孩子找工资比自己低的对象!已后婚姻生活才相对幸福!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2-28 20:27

大多数会吧,毕竟工资不是永远这么多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2-2-28 20:28

只要有上进心,工资会涨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28 20:29

不会!首先两个人如果真的相互爱慕又相互理解并且相互包容与支持对方,工资待遇就不是大的问题。毕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嘛!谁不是在日积月累的经验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个人价值的?这个问题不客观!当然了,也存在爱慕虚荣比较懒惰的,就总想着不劳而获的人也比比皆是呢!最终还不是回归一个问题:择偶需谨慎哈哈

阿花花i 发表于 2022-2-28 20:30

这有啥关系啊

Ann、路西法 发表于 2022-2-28 20:30

会,又不是找饭票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22-2-28 20:31

我应该不会的哦。

LT·杨 发表于 2022-2-28 20:31

我是看人来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8 20:34

不会找的现实生活很重要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28 20:35

无所谓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2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会找工资比自己少很多的对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