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8 11:11

只要合适就好的!!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28 11:33

个人感觉现在社会找对象真要看工资,那就真有些落伍了,常说默欺少年穷,不可能永远都挣少的工资,只要人努力,上进,个人的价值是很大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8 11:35

无所谓吧,有些人还没有工资

sxwndx 发表于 2022-2-28 11:40

先要搞清楚是找对象还是找钱。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2-28 11:44

至少工资能顾得住他自己每个月都要贴补他的话 我不能接受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8 12:24

看各人要求什么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8 12:56

谁都不愿意找比自己工资少的人,但爱情可以包容一切。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28 13:27

现实角度考虑,不会。

蓦然 发表于 2022-2-28 13:29

当时没有考虑这些。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28 13:34

当然不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2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会找工资比自己少很多的对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