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8 11:11
只要合适就好的!!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28 11:33
个人感觉现在社会找对象真要看工资,那就真有些落伍了,常说默欺少年穷,不可能永远都挣少的工资,只要人努力,上进,个人的价值是很大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8 11:35
无所谓吧,有些人还没有工资
sxwndx
发表于 2022-2-28 11:40
先要搞清楚是找对象还是找钱。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2-28 11:44
至少工资能顾得住他自己每个月都要贴补他的话 我不能接受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8 12:24
看各人要求什么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8 12:56
谁都不愿意找比自己工资少的人,但爱情可以包容一切。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28 13:27
现实角度考虑,不会。
蓦然
发表于 2022-2-28 13:29
当时没有考虑这些。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28 13:34
当然不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