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
发表于 2022-2-28 20:06
当然会找。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2-28 20:06
只要感情好,什么都不是问题
钟刚
发表于 2022-2-28 20:07
只要两个人都上进,努力,阳光,正向,有一颗善良的爱心,谁高谁低都无所谓。
零度°
发表于 2022-2-28 20:07
我是女生,我认为男人就是赚钱养家的,所以不接受工资被我低的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28 20:09
会的,只要两个人谈的来
@浮云@
发表于 2022-2-28 20:15
那时绝对不会的,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28 20:17
有为啥不找。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28 20:18
我不会,因为自己工资就不高。再找个更少的怎么生活啊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8 20:18
找对象主要还是看人。
liujia
发表于 2022-2-28 20:20
这两者有直接关系吗?找对象又不是找提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