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 发表于 2022-2-28 20:06

当然会找。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2-28 20:06

只要感情好,什么都不是问题

钟刚 发表于 2022-2-28 20:07

只要两个人都上进,努力,阳光,正向,有一颗善良的爱心,谁高谁低都无所谓。

零度° 发表于 2022-2-28 20:07

我是女生,我认为男人就是赚钱养家的,所以不接受工资被我低的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28 20:09

会的,只要两个人谈的来

@浮云@ 发表于 2022-2-28 20:15

那时绝对不会的,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28 20:17

有为啥不找。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28 20:18

我不会,因为自己工资就不高。再找个更少的怎么生活啊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8 20:18

找对象主要还是看人。

liujia 发表于 2022-2-28 20:20

这两者有直接关系吗?找对象又不是找提款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2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会找工资比自己少很多的对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