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2-28 17:26

这个没办法说,一个人一个想法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8 17:49

不会的,男的挣的太少了,不会同意。

八叔 发表于 2022-2-28 17:55

会,只要我看的上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28 18:29

人品最重要!

~Angel~ 发表于 2022-2-28 18:31

作为女士一般不会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8 18:42

这个因人而异,有些人看中对方工资这方面,有些人看人品,看能力,也需暂时工资一般,越往后提升越快,潜力股型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28 18:49

我觉得钱多钱少无所谓 但是要有上进心 如果一直安于处于工资比我少 那我肯定就有意见啦 最起码我的工资还是一年涨100 而且我也不喜欢规规矩矩的上班族 我还是喜欢自己创业的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28 18:55

找对象是看人品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28 18:59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2-2-28 19:04

这个嘛看个人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2.2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会找工资比自己少很多的对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