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结婚是为了感情,并相信感情能够一直扶持到老,任何情况下,都是不会选择放手,哪就和工姿低的女友结婚。如果看透感情的游戏,不在乎传统观念,并爱钱如命,宁可为财而死。那就和TA(过户系统)在一起结婚。
钱多少无所谓,只要实心过日子
关键是看你找谁呢
结婚前从没考虑过这种问题,好像没必要!
各人想法不一样的
说实话现在的年轻人结婚前肯定会考虑双方的收入情况。我的看法是针对工薪阶级,收入在二千至内可以接受。毕竟结婚以后用钱的地方很多。谁都不愿意让对方拖后腿,结婚的目的就是生活越来越好的。收入差距过大会影响家庭和谐共处。尤其是为了钱双方矛盾会造成伤害。所以说年轻人结婚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为收入高低伤害对方。
至少工资能顾得住他自己每个月都要贴补他的话 我不能接受
男比女多,无所谓了。女比男多,还是要慎重点!
愿意的,只要喜欢他,收入不是差距太大或者他不在意收入差距问题,没有太强大的大男子主义认为女人工资高让他觉得很受伤,就可以接受工资低的男朋友。结婚不是配对,不可能高收入女性刚好与高收入男性相遇并相爱。由于收入是动态变化的。同样起点的恋人,有时候根本不一定是女生能力更强,仅仅因为进入了时代风口的行业,而男生在传统行业,可能薪资在几年间就能差几倍。
有的男生有后劲,通过转换行业、创业获得更大的成就,也能取得相对高的收入。但也很可能,这种差距就是永恒的了。
不介意工资多少,只要人好,日子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