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28 19:09

我会的。主要找对人。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2-28 19:10

只要两个人有眼缘,就好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28 19:35

不会,现实太残酷。

浅醉 发表于 2022-2-28 19:37

我个人认为,这个问题提的好,我会接受此种情况怎么样。就像是一个试金石,但无论谁高谁低,感情还是有第一位的,如果把这个作为衡量真爱的唯一标准,那就大错特错了,我相信, 只要有真爱,一切都会接受的,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面包会有的、房子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希望不要因为恒久的爱情寄托在短暂的金钱上,那就太可悲了。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28 19:46

    看运气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28 19:49

最底层的农民工,应该没有比我工资更低的人了

牛玲 发表于 2022-2-28 20:02

看情况而定。有些人是潜力股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28 20:03

先要搞清楚是找对象还是找钱。

sxwndx1 发表于 2022-2-28 20:04

有什么不可以的,完全可以。

猴年 发表于 2022-2-28 20:05

应该不会找挣钱少的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2.2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会找工资比自己少很多的对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