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发表于 2022-3-15 23:32

出去走走也好

水壶 发表于 2022-3-15 23:37

就在附近周边转转。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15 23:46

旅游!带着全家去撒欢!

依然! 发表于 2022-3-16 07:06


等疫情结束了,我最想来一次旅行。好好出去玩一个月把压抑的心情好好释放一下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3-16 08:05

你想多了,我感觉疫情永远结束不了的!

飞牙没有钢牙 发表于 2022-3-16 13:44

旅游,西藏新疆云南广西贵州都想去{:qqemoji7:}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3-16 18:57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qqemoji14:}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3-16 21:25

等疫情结束后 好好出去玩玩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