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2-3-15 21:02

等疫情结束,我最想摘下的就是口罩。然后让两岁的小朋友知道这个世界是可以不带口罩的。带上家人朋友去游玩山清水秀的地方。拍一些美照吃一些美食。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3-15 21:03

我最想带着孩子去北京转转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15 21:04

等疫情结束我肯定要去一次云南香格里拉,还要去北京天安门去上海看东方明珠,很多愿望,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正常过日子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15 21:08

去三温暖来个大宝剑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15 21:09

疫情结束回家陪妈妈

微云 发表于 2022-3-15 21:14

努力赚钱吧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15 21:24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15 11:56
你想多了,疫情永远结束不了的!

你这真正是胡说八道

$雷林$ 发表于 2022-3-15 21:32

离婚去西藏……

浅醉 发表于 2022-3-15 21:35

疫情结束后,我一定去大吃一顿,叫上亲朋好友,想咥啥就咥啥,那里合适就往那里咥;疫情结束后,我一定痛痛快快玩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真是惬意,想去那里就是那里;疫情结束后,我一定要歇斯底里唱一回歌,唱的天昏地暗,柳暗花明,把疫情压抑的情感一吐为快。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15 21:36

想一个人去很远的地方休息几天!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