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2-3-15 21:39

疫情结束后,我想一个人出去开车自驾游!实在心太累了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3-15 21:40

想去外面看看

魔鬼丁 发表于 2022-3-15 21:44

旅游,好好转一转

牛奶头 发表于 2022-3-15 21:46

诗和远方,寻寻觅觅

旅程11 发表于 2022-3-15 21:47

就想摘掉口罩

ralfly 发表于 2022-3-15 21:48

啥都不想干,还是苦逼的上班呗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2-3-15 21:49

疫情结束后还是老实点比较好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15 21:52

当然是回家一趟,现在回不去啊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2-3-15 21:53

游山玩水啊哈哈哈

hwa 发表于 2022-3-15 21:54

等疫情结束后,最想去各地旅游一下。疫情禁止四处流动,导致旅游成为奢望。旅游,可以领略各地风土人情,人情世故,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