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怏怏 发表于 2022-3-15 20:32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轩轩 发表于 2022-3-15 20:32

疫情结束后我就想逛个街放松放松,运动运动了,开车去青岛玩玩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15 20:32

疫情结束了就好好赚钱 这疫情弄的都没生意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15 20:32

出去浪一下{:qqemoji14:}{:qqemoji14:}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3-15 20:33

疫情结束了就出去转转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15 20:36

出去逛一逛!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3-15 20:38

疫情结束,去看大海!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3-15 20:38

积极备粮,不远游。准备迎接下一轮疫情

waaj 发表于 2022-3-15 20:39

是去旅游去。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15 20:42

跟着心爱的人一起去旅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