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15 20:09

还是老老实实待家里吧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15 20:09

去省内旅游几天。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3-15 20:10

出去旅游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3-15 20:11

出去好好的旅游一趟

小雪1 发表于 2022-3-15 20:12

游山玩水   

静雅11 发表于 2022-3-15 20:13

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乐乐et 发表于 2022-3-15 20:14

旅游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15 20:16

好好工作努力向前

老西 发表于 2022-3-15 20:19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15 12:00
和平时一样,该干啥还是干啥,想去旅游,没有银子,所以只能看看别人拍的风景

看景不如听景

beyondky 发表于 2022-3-15 20:20

我想去旅游,带着孩子去旅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