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15 19:25

不管因为什么都出不去,没时间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15 19:46

出去浪一圈,紧邻省份都么去几个,风景人文都看看

嘉宝 发表于 2022-3-15 19:50

期待疫情之后和姐妹们来次旅行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15 19:54

想去乌镇西栅看看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5 20:02

疫情闹的,好些事都放弃担搁了。钱包瘪瘪了,还不想别让支付宝帐上亏空还不起了,人家还要收违约金哩。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3-15 20:03

等疫情结束了,很想去第二个家里住上一个月,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15 20:04

去外地旅游一场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15 20:08

就想出去走走看看。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15 20:08

天天上班疫情结束后开车诗和远方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15 20:08

出去浪。走远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15【晚8点红包】@渭南人,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干什么?